央广网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2018年湖南革命陵园开展烈士纪念系列活动

2018-09-30 17:24:00来源:央广网

  

                            向烈士献花(央广网发 通讯员陈正 摄)

  央广网长沙9月30日消息(记者邓文辉)今天(30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五个烈士纪念日,为缅怀三湘英灵、传承烈士美德,激发广大市民爱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湖南省公安厅和长沙市公安局于湖南革命陵园烈士纪念广场举行了烈士公祭仪式,湖南革命陵园管理处制作并在全市播放了红色视频短片,深入校园开展缅怀先烈的红色教育等系列烈士纪念活动。

编辑: 郑睿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2018年湖南革命陵园开展烈士纪念系列活动

今天(30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五个烈士纪念日,在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69周年华诞之际,为缅怀三湘英灵、传承烈士美德,激发广大市民爱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湖南省公安厅和长沙市公安局于湖南革命陵园烈士纪念广场举行了烈士公祭仪式,湖南革命陵园管理处制作并在全市播放了红色视频短片,深入校园开展缅怀先烈的红色教育等系列烈士纪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