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在长沙开幕

2017-06-30 11:20:00来源:红网

  

  6月29日,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在长沙开幕。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出席开幕大会并讲话。

  

  中共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今天上午,中国民主促进会(简称民进)湖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在长沙开幕。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出席开幕大会并讲话。

  中共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韩永文,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湖南省第七届委员会主委谢勇,副省长杨光荣,省政协副主席戴道晋出席开幕大会。

  严隽琪充分肯定了民进湖南省委近五年来的工作成绩。她指出,五年来,民进湖南省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围绕中共湖南省委、省政府的中心工作,在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湘南示范区建设、衡阳保税区建设、湘江流域整治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她希望,本次会议期间新当选的民进湖南省委会领导班子,坚持把政治交接贯穿换届工作全过程,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团结带领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的基本职能,努力开展社会服务,助力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建设。

  黄兰香代表中共湖南省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湖南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需要统一战线提供广泛力量支持。她希望民进湖南省委以本次大会为新的起点,继承和发扬“爱国、民主、团结、求实”的优良传统,深化政治交接,推动多党合作事业根基永固、薪火永续,继续谱写民进“立会为公、参政为民”的精彩篇章。

  谢勇代表民进湖南省第七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在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历史进程中成就湖南民进新高度》的工作报告。(记者 黎鑫 通讯员 肖媛 葛伟武)

编辑: 郑皓月
关键词: 民主;促进会;开幕

中国民主促进会湖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在长沙开幕

今天上午,中国民主促进会(简称民进)湖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在长沙开幕。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出席开幕大会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