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湖南高招录取时间表出炉 今年高招不合并录取批次

2017-05-26 10:28:00来源:华声在线

  离高考越来越近,记者今日从省教育部门获悉,湖南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时间表已经出炉。从公布的时间表来看,今年我省不会合并录取批次;另外,农村学生专项计划纳入普通本科一批录取,不再单设批次。

  今年的高考时间为6月7日至8日,而今年高招录取工作将从7月8日正式开始。整个高招录取时间将持续40余天,直至8月20日正式结束。由于北京、山东、海南等部分省份今年对高考录取批次进行了合并或调整,许多湖南考生和家长对此也十分关心。从录取工作安排来看,我省今年不会合并录取批次,高招录取批次安排依次为本科提前批、贫困专项计划、本科一批、本科二批、本科三批、专科提前批、高职专科批。

  另外,各批次不同志愿栏一般按 “自主招生”、“高水平艺术团”、“综合评价录取”、“农村学生单独招生”、“非定向”、 “定向”、“民族班”、“预科班”顺序投档录取,高水平运动队招生与该校其他同科类计划同批录取。“农村学生专项计划” 录取与本科一批“非定向”平行志愿院校同时进行。

  提醒各位考生,在高招期间,可在省教育考试院主办的《教育测量与评价·高考志愿指导专刊》和《教育测量与评价·高校招生计划专刊》以及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网站(http://www.hneeb.cn)、“湖南考试招生”微信公众号(ID:hnkszswx)上查询填报志愿的相关信息。(记者 黄京)

  湖南省2017年

  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时间表

  7月8日——11日16:30 本科提前批

  7月12日——15日 贫困专项计划

  7月16日——23日 本科一批

  7月24日——30日 本科二批

  8月2日——7日12:00 本科三批

  8月10日——11日 专科提前批

  8月12日——20日 高职专科批

编辑: 郑皓月
关键词: 高考;招录;时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