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湖南频道 > 潇湘头条

央广网

长沙楼市11月成交环比降55% 政策调控是主因

2016-12-15 10:47:00 来源:华声在线

  华声在线12月13日讯(记者 陈淦璋)记者从12月12日召开的2016年度“潇湘房地产风云榜”颁奖典礼暨房地产行业转型升级发展之路论坛获悉,长沙市内五区11月份新建商品住宅成交96.11万平方米,环比楼市最火热的10月份,成交量下降幅度达55.73%。

  长沙市11月下旬出台了维护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七条措施,要求严格房价审查、严格预售网签、开展重点稽查、严查投机炒房、强化资金管控、增加有效供应、曝光不良企业,确保长沙房价实现11月份与10月份环比零增长。市场研究机构认为,调控措施的落地,直接影响到市场数据变化。如前段时间备受外地投资客追捧、成交最活跃的梅溪湖、滨江、市府等板块,11月份的成交面积均明显下滑。

  此次“潇湘房地产风云榜”活动由湖南省房地产业协会、湖南省住宅产业化促进会主办,全省近百家房企及优秀个人登上领奖台。

编辑:郑皓月

关键词:楼市;成交环比;政策调控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三大指标放缓 业内称楼市拐点已至

房地产投资增速四个月后首现下滑 前11月到位资金、新开工面积增速均回落。业内人士称楼市拐点已至,未来不会断崖式下滑。

2016-12-14 09:08:00

调控政策层层加码 福州楼市显“寒意”

继10月6日福州市重启住宅“限购”政策之后,11月21日,福州市再度祭出房地产市场调控新政,推出提高二套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楼盘备案价格零增长、检查房企资金来源等八条措施,被认为是重启“限购”政策的升级版。

2016-12-09 16:25:00

新闻观察:楼市、金融等多领域去杠杆 挤出风险泡沫促进经济健康前行

作为今年结构性改革重点任务,去杠杆对于降低经济运行风险,促进经济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一年来,中央和地方推出和创新多种举措,力图为企业化解风险、防范区域性和系统性金融风险、推动经济稳定、有序、健康运行。

2016-12-07 07: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