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40℃高温下 每天推万吨大家伙“走”1.5米

2017-07-21 10:10:00来源:长沙晚报

  

  60多名工人要将两个近万吨的框架桥,以每天1.5米的速度向前顶进穿越京港澳高速。长沙晚报记者王志伟摄

  昨日,长沙最高气温达36℃。在京港澳高速长沙县安沙段东侧,来自衡东的风炮工文正伟每天要在最高温度达40℃以上的狭小空间里工作8小时以上。昨日,安沙物流大道二期正式开始下穿京港澳高速框架桥顶进施工,在接下来两个多月时间里,60多名工人要将两个近万吨的“大家伙”,以每天1.5米的速度向前顶进穿越京港澳高速,预计9月底顶推到位。

  记者昨日在施工现场看到,两个预制框架桥已在现场准备就绪。中建五局土木公司安沙物流大道二期项目经理万小龙告诉记者,单幅框架桥为三个机动车道加一个人非混行车道,重量有近万吨。

编辑: 郑皓月
关键词: 框架桥;风镐机;行车道

40℃高温下 每天推万吨大家伙“走”1.5米

昨日,长沙最高气温达36℃。在京港澳高速长沙县安沙段东侧,来自衡东的风炮工文正伟每天要在最高温度达40℃以上的狭小空间里工作8小时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