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湖南醴陵“清荷旅游周”开幕 邀你赏荷听戏

2017-07-24 10:39:00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陈敏捷 摄

  陈敏捷 摄

  人民网长沙7月22日电 湖南省醴陵市枫林镇首届“清荷旅游周”22日拉开帷幕,该旅游活动将持续开展至30日。在此期间,游客可前往枫林镇赏荷、听花鼓戏、看皮影戏、观旗袍秀广场舞秀、参与插花表演……

  枫林镇位于长沙、株洲和浏阳的结合地带,出长沙城区半小时即可抵达,全镇交通便利、四通八达。2013年开始,醴陵市打造“醴北人家”休闲度假旅游风景区,枫林镇处于核心位置。这里是耿飚,宋时轮,郭鹏等名将的故里,境内“黄乡民居”古村落底蕴厚重,“枫林印象”田园风光恬静优美,章龙山森林公园四季常青,还有醴陵窑宋元古窑址、了仙古刹、八仙庙、华严寺、枫林古庙等知名景点。(邢骁 舒展)

编辑: 郑皓月
关键词: 旅游活动;舞秀;古窑址

湖南醴陵“清荷旅游周”开幕 邀你赏荷听戏

湖南省醴陵市枫林镇首届“清荷旅游周”22日拉开帷幕,该旅游活动将持续开展至30日。在此期间,游客可前往枫林镇赏荷、听花鼓戏、看皮影戏、观旗袍秀广场舞秀、参与插花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