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湖南频道 > 图片

央广网

来“打雪仗”吧! 长沙世界之窗“喷雪大战”即将开启

2016-12-20 17:15:00 来源:红网

  12月23日-12月31日,长沙世界之窗将举行圣诞主题“万人喷雪大战”,园区在12月18日晚进行预演。

  圣诞节如果没下雪,就跟朋友们一起来玩“喷雪大战”吧。

  园区已经弥漫着浓浓的圣诞气氛。

  不玩雪,过什么圣诞节?记者昨日从长沙世界之窗获悉,12月23日-12月31日,园区将举行圣诞主题“万人喷雪大战”,让你在狂欢中告别2016年。

  活动期间,每位游客都可凭门票免费获得喷雪一瓶、手绘面具一个,有造雪机、泡泡机助阵,让尖叫声、欢笑声洗去你工作的疲惫。此外,2016年12月23日-12月31日,圣诞夜光巡游、圣诞火鸡大餐、假人挑战、天籁唱诗班、画神秘面具、跨年狂欢晚会(12月31日晚)、亚历山大灯塔倒计时焰火秀(12月31日晚)等丰富活动也将在园区上演;2016年12月31日-2017年1月2日,大规模小丑团将送上名人小丑模仿秀、幽默情景剧、疯狂指挥家、聪明理发师、飞刀特技等表演,和你一起爆笑开年。

  另外,活动期间,通过网络购票的散客及团队游客将可以享受价格仅59元的超值夜场票价,入景区可一票通玩。(记者 姚冶 通讯员 肖琳)

编辑:张颖

关键词:长沙世界之窗;12月;万人喷雪大战;团队游客;狂欢晚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长沙元旦消费旺盛 商家和市民都蛮拼的

▲元旦假期,百名顶尖小丑在长沙世界之窗献艺,让游客在笑声中感受新年的快乐。邹麟 摄  昨日,长沙火宫殿庙会人气旺,游人边品小吃边看表演,其乐融触。元旦假期,长沙一些特色餐馆生意也非常火爆,如位于梅溪湖畔的美食一条街,元旦前有8家餐馆相继开业,这两天当地餐馆几乎家家满座。

2015-01-04 09:30:46

长沙举行“伐木大赛” 都市男女宣泄压力

2014年8月28日,长沙世界之窗举行了第六届减压节,吸引了众多市民参加。据悉,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现代都市人的压力越来越大,举办这个活动目的是利用机械运动减压,迫使身体的整个生理系统投入到对抗压力反应之中,达到减压的效果,并增强抗压能力。

2014-08-29 09:10:24

长沙一公园空运北京庆丰包子售卖引热议

(记者 邓霞)湖南长沙一公园最近向游客开售“北京城外、独家供货”的庆丰包子,却因“山寨”、“价贵”等因素而引发坊间热议。记者14日来到长沙世界之窗公园,远远就能望见竖立在园内的“庆丰包子来了”的宣传牌,售票处关于庆丰包子的巨幅宣传海报也非常显眼。

2014-02-14 21:1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