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春节期间湖南溆浦举行大型招聘活动

2017-02-06 17:3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怀化2月6日消息(记者尧遥 通讯员周磊)溆浦是湖南省的劳务输出大县,常年有20万人口外出务工。为更好地服务溆浦全县广大就业创业人员,该县利用春节假日期间在县城洛阳桥广场开展大型招聘活动,活动持续时间将达半个月。来自红花园工业园的20余家企业提供的3000余个就业岗位供求职者挑选。

  “想不到老家的工作待遇这么好,以后就留在家乡就业,不再外出务工了!”2月5日,溆浦县统溪河镇白竹坡村村民王玉娟成功应聘上本地一家玩具厂后高兴地说道。

  今年46岁的向玉洁是该县思蒙镇仁里冲村人,之前在深圳一家电子厂打工,月薪3500元左右。听说城里正在举行招聘会,回家过年的她特意来到现场看看有没有适合自己的职位。在招聘会现场,她来到一家电子有限公司招聘台应聘技术工人一职,经过几番交流,具有工作经验的她当场拿到了聘书。“3000元的底薪加上奖金和提成,加起来比在外面打工的工资还要高。”向玉洁对家门口的这份新工作十分满意,“终于不用再来回奔波,可以在家照顾年迈的父母,团团圆圆过个好年了!”

  据了解,此次招聘企业提供的月薪薪资结构在2000元至20000元之间,其中职工2000元到5000元,管理岗位大多在5000元以上,相比去年薪资待遇提高10%以上。截至5日,此次招聘活动共收到求职简历近万份。

编辑: 张颖
关键词: 春节;湖南溆浦;招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