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邵阳7月5日消息(记者 欧峰 实习生 陈焯敏 通讯员 刘丈国 吴珺)近日,湖南邵阳市新邵县白水洞百亩荷花基地里,荷花竞相绽放。满目碧绿的荷叶星星点点,红绿相倚,嫣然摇动。

荷叶罗裙一色裁(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清风徐来,荷香阵阵。放眼四顾,叶绿花红,绿树浓荫夏日长,碧水清波荷花香,形成了“荷叶罗裙一色裁,芙蓉相面两边开”的迷人景色,吸引不少游客驻足拍照。

赏荷(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今天大家带着家人一起到白水洞里游玩,路过此地,看到美丽的荷花我们就停下了脚步,与美丽的荷花合影留念,是非常值得观赏的旅游打卡地。”来自邵东绿汀广场姐妹曳舞团的张秀莲高兴地说。

荷花基地是进入新邵白水洞景区的首道“关卡”,游客们沿着荷田的游道漫步,再“打卡”各色景点,体验白水洞景区特有美景、采摘、美食,享受一道色形味香俱全的旅游“盛宴”。

竞相开放(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据了解,近年来,新邵县构筑了“一核一环三线四区多点”的全域旅游发展格局,带动了乡村旅游发展,通过从事乡村旅游业实现村民增收。新邵县还积极构建全空间、全产业、全时间、全过程的旅游发展模式,不断推动文化旅游产业持续发展。

编辑:唐丽丽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