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湘西5月16日消息(记者 欧峰 通讯员 肖昕翔 舒柳)5月15日17时54分,湖南省湘西州凤凰县沱江镇白羊岭附近一名儿童不慎掉入幽暗枯井,凤凰县沱江消防救援站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赶赴现场救援。

小孩被成功救出枯井(央广网发 视频截图)

18时9分,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经了解得知,一小孩因贪玩,不慎掉入枯井。枯井深度约七八米,家属无法将小孩救出。消防救援人员穿戴安全吊带,完成后下放至男孩被困位置。救援人员先安抚男孩情绪,检查男孩有无受伤等情况,确认身体状况良好后为其佩戴好防护装备,向上方进行护送。经过20分钟救援,小孩被成功救出,所幸无生命危险,已被送往医院。

消防提醒:监护人要做好未成年人的教育和监管,不要私自进入危险区域。深坑、深井等具有危险性的地方,周边应设置围栏或醒目的提醒标识。人员一旦发生意外,不要随意活动,及时寻求专业机构救援。

编辑:唐丽丽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