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湖南频道 > 中国高速交通广播

央广网

舒行钢督战常安高速建设 要求确保优质如期通车

2016-09-22 10:19:00 来源:红网

  红网益阳8月19日讯(记者章尧 谢娟 通讯员马建军)常安高速公路是湖南省交通运输厅确定的6个年内确保通车项目之一。截至目前,常安高速后续工程已完成投资金额14.7亿元,投资完成比例50.6%,各项工程均有序推进。8月17日,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舒行钢督战常安高速公路,要求发扬“工匠精神”,狠抓工程质量和安全,确保年底保质、安全、如期建成通车。

  当天,舒行钢一行详细了解了常安高速全线建设进展,仔细查看了今年7月被洪水冲毁的G207修复路段情况。

  自2015年10月全面复工以来,湖南省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总公司常安高速公路公司(以下简称“省局常安公司”)克服前期工程质量缺陷、安全隐患多,协调矛盾复杂,雨水天气严重偏多等不利因素,狠抓工程建设和质量安全,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

  省局常安公司经理肖玉辉介绍,截至目前,常安高速后续工程已完成投资金额14.7亿元,投资完成比例50.6%。全线路基土石方工程完成99%,桥梁工程完成96.5%,隧道工程完成82.5%,路面底基层完成60%,路面面层完成10%。除先锋隧道外,其余7座隧道全部打通,房建、交安、机电、绿化工程已全面展开。全线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保持稳定态势。

  “省局常安公司精心组织施工、抢抓有利天气推进项目建设,创新协调和管理模式,使得常安高速工程形象进度在短时间内发生了巨大变化,为年底通车奠定了坚实基础。”针对下一阶段项目建设,舒行钢强调,常安高速全线各施工单位要充分发扬“工匠精神”,狠抓质量安全,制定科学、可靠的施工方案,处治好前期工程遗留的质量安全隐患。抓好先锋隧道、石门桥跨铁路桥施工、洢水大桥损毁段重建等关键、重点和难点工程,采取有力措施,实现工程进度均衡、有序推进,确保项目保质、如期、安全通车。

编辑:张颖

关键词:常安高速;舒行钢;优质如期通车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湖南常安高速58亿修路资金:44亿失联

“一条造价58亿元的高速公路,到我们承包人手里结算的工程款仅仅只有14亿元,其他44亿元去哪了”?日前,常安高速公路建设工区代表李业等积极奔走各个部门和媒体,实名举报该项目资金黑洞等问题,引起了社会舆论的广泛关注。对此,记者逐步开展详细调查采访。

2015-07-02 09:5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