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长沙7月15日消息(记者唐丽丽)7月15日,湖南省长沙市“建功强省会 喜迎二十大”大型网络主题宣传活动正式启动。此次主题宣传将持续至9月底,重点打造“聚焦双五工程 直击项目一线”——网络媒体、网络名人长沙行等七大主体宣传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央广网发 活动主办方供图)

今年是湖南大力实施“强省会”战略的开局之年。此次大型网络主题宣传活动由湖南省委网信办、长沙市委宣传部指导,长沙市委网信办主办。活动期间,中央、省属重点新闻网站,市属主要新媒体,商业平台和部分优秀新媒体将以高光镜头、温暖笔触,聚焦产业项目、科技创新、数字经济、文旅消费、基层治理、民生发展领域,集中展现在“强省会”战略引领下,长沙经济社会发展的蓬勃活力。

记者从启动仪式上获悉,七大主体活动包括“聚焦双五工程 直击项目一线”——网络媒体、网络名人长沙行,“赋能强省会 数智创未来”——长沙市数字经济发展网络宣传,“强省会 兴文旅”系列网络主题宣传,“点亮夜经济 活力新消费”网络主题宣传,“党建聚合力 星城e线红”新就业群体看长沙,“党建引领 e路创富”乡村振兴新媒体宣传,“长沙引力场”——长沙营商环境、人才工作网络宣传。

此外,活动还将围绕主题组织开展优秀网络作品征集评选,并在2022年“星城盛典”上颁奖。

编辑:欧峰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