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长沙4月2日消息(记者 唐丽丽)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湖南省上下各条战线同心同力,共同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疫情下的鏖战,更加需要坚定的信念。日前,在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指导下,湖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精心推出了一支主题鲜明、情感饱满、凝聚人心的歌曲MV,鲜活讲述抗疫一线的感人故事,生动展现湖南人民同舟共济、坚韧不屈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这首打动人心的《以爱的名义,战斗》MV,是根据歌曲《这世界有那么多人》改编,通过优美的旋律,共同唱响战“疫”之歌,聚焦“英雄之城”,点亮“希望之灯”,传递“湖湘之力”,致敬勇敢坚强的湖南人民,凝聚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的强大力量。

(央广网发 视频截图)

(央广网发 视频截图)

(央广网发 视频截图)

(央广网发 视频截图)

编辑:欧峰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