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怀化4月6日消息(记者 欧峰 实习生 徐倩 通讯员 刘水华 张微渺)清明时节,湖南雪峰山旅游景区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各景点有序开放,实行网上预约、游客错峰入园,保障假期游人出行安全。

雪峰山枫香瑶寨大门(央广网发 视频截图)

4月3日,在溆浦县“枫香瑶寨”大门口,记者看到,景区工作人员正对游客进行“两码”查验,要求所有游客进门时戴口罩、测体温、扫“三码”、实名登记。景区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要求,分时段安排团队游客间隔性进入,瞬时游客不超过30人,日接待量原则上不超过承载量的50%。

远眺雪峰山云遮雾绕(央广网发 视频截图)

“我们专门做了一个洗屋,洗屋有紫外线,客人经过洗屋的紫外线消毒,还有清洗、洗手消毒才进入我们园区。”枫香瑶寨负责人唐运己告诉记者。

游客在洗屋进行洗手消毒(央广网发 视频截图)

前不久,怀化主城区解除了临时封控,市民游客纷纷利用清明假期,前来景区畅游、放松紧张情绪。“刚好放假就想出来走一走接触一下大自然,然后我们在网上看到了枫香瑶寨是一个景色很美的地方,所以就过来呼吸一下新鲜空气。”戴女士说。

游客进行登记并测量体温(央广网发 视频截图)

编辑:唐丽丽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