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株洲11月25日消息(记者 唐丽丽 通讯员 徐婵)趁着周末人少车少,将马路当成了炫技场?近日,一段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湖南株洲一高校附近,一辆小车反复在马路中间越双黄线,并原地转圈玩漂移,严重影响交通安全。收到这一线索后,株洲交警立即跟进调查。最终,驾驶员黄某被处以罚款700元、驾驶证扣3分和行政拘留7天的处罚。

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11月20日下午,株洲市经开区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附近,一辆小车在双黄线上来回不停打转、漂移,发出巨大的轰鸣声。该车旁边不时有小车、电动车驶过,十分危险。

根据这一视频,株洲交警云龙大队迅速调取监控,查找到了车辆驾驶员黄某,并于11月22日下午将其传唤到交警大队接受处理。据黄某交代,他看到周末路上车辆和行人比较少,一时兴起在马路上玩起了漂移。

在对黄某车辆检查时交警还发现,他的车辆有非法改拼装的行为,加上之前视频当中黄某驾车逆行、越双黄线等违法行为,共对其处以罚款700元、扣3分的处罚。随后,交警将黄某移交给辖区派出所处理。最终,因扰乱公共秩序,黄某被行政拘留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