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

湘江智能网联产业园破土动工

总投资1400亿元,布局6个“园中园”

2月7日,总投资约1400亿元的湘江智能网联产业园开工建设,这标志着长沙向打造中国智能网联产业高地迈出了坚实一步。

湘江智能网联产业园是长沙市十大引领性产业项目、湖南湘江新区十大百亿产业项目。项目位于湘江新区西南部,北至莲浦大道、智谷大道,东至长潭西高速、学士路,西、南至含浦街道行政边界,总占地面积约24平方公里。

以“中国智联高地,湘江绿智新城”为愿景,该项目按照“产业项目引领、产城融合发展”思路,布局智联创新园、智联加速园、智联制造园、智联服务园、智慧农业科技园、数字融城示范园等6个“园中园”,总建设面积约1200万平方米。

未来3至5年,该项目将主要围绕智联创新园和智联加速园进行开发建设,主要建设智联创新园的科创基地、智慧主题公园、研发服务基地3个重点项目。据悉,到2035年,项目预计可实现税收约500亿元,一座千亿产业新城将呼之欲出。(记者 王晗)

编辑:欧峰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