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武汉9月21日消息(记者左艾甫)9月20日,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东风本田二厂,伴随着第15万辆混动车型的下线,享域锐混动迎来正式上市,共推出四款配置车型,东风本田混动家族进一步壮大。此举在进一步完善东风本田产品矩阵的同时,也再次降低了东风本田混动产品的入门门槛。
  享域锐混动搭载全新1.5Li-MMD混动系统,在保留享域原有时尚外形、丰富配置、超大空间等产品优势的基础之上,动力、经济、品质得到更大程度提升。日前,北京理工大学电动车辆国家工程实验室公布了对全新1.5Li-MMD混动系统的评测结果,在市区、市郊、高速工况下,1.5Li-MMD混动系统综合节油率达到30%以上;0-100km/h加速时间比燃油车型更短。
  2020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所有人正常的生活,也让全国各地的汽车制造工厂停下了生产的脚步。前8个月,东风本田终端累计销量达到44.2万辆,其中8月销量77493辆,同比增长19.8%,创下品牌历年8月单月汽车销量历史最高纪录,终端销量与去年同期的差距已进一步缩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