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10月18日消息(记者张卓 通讯员李正东 魏雅晴 李琦)10月16日晚,首届VOYAH NIGHT岚图用户之夜在武汉“知音号”游轮上正式举办。活动现场邀请了500多位岚图用户参与并正式发布了岚图全场景充电矩阵“VOYAH POWER”、岚图FREE首次OTA升级计划以及用户生态及文创等内容。

据悉,VOYAH POWER六位一体充电服务矩阵,涵盖了私有充电桩、公共充电桩、岚图网点充电、目的地充电、代客充电以及便携式电枪充电六大充电场景,用户通过岚图APP就可以实现不同场景的补能服务。

活动中,岚图官方宣布岚图FREE将于今年年内进行首次整车OTA升级,其包含了50个升级项目,其中8项为新增功能,包括K歌、增程器启动后显示行驶里程数据,数据查询等功能。

另外,此次升级还包含了42项功能优化,针对用户的用车反馈,开启油箱盖、充电盖、电池健康状态显示以及驾驶模式切换等功能将转移至车机首页,更加方便操作,而V-Moment尊崇模式等功能也将获得优化。

在用户之夜上,官方正式宣布,第二届全球测试同行者计划正式启动。第一届活动自2020年8月起,收集用户提出的建议200余项,并据此针对岚图FREE的细节做工、人机交互、底盘调校、NVH、辅助驾驶等车辆各方面的性能做出130余的优化调整。第二届活动在参与范围、项目数量等方面均会做出进一步升级。

另外,岚图汽车的第二款车型将在11月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岚图用户还将拥有优先体验资格。

诞生于中国车谷的岚图,作为中国“造车新实力”,不仅承担东风“继往者、创未来”的重任,也担负着引领武汉经开区汽车产业转型升级、转换发展动能的使命。

站在以轻量化、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为特征的下一代汽车“新风口”,“中国车谷”正抢抓产业变革机遇,构建下一代汽车产业完整生态圈,奋力打造万亿世界级汽车产业集群,为打造全省首个万亿支柱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车谷力量”。

编辑:张迪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