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武汉5月2日消息 5月1日,武汉万象城正式与武汉市民“见面”。开业当天,万象城400余家品牌与众多主力店铺齐齐刷新武汉商业阵列,其中超四成的品牌为首次落户武汉。

近年来,武汉市江岸区顺应消费升级大趋势,打造武汉现代商贸中心,着力构建“中山大道—江汉路”市级商业中心及武汉天地、二七、后湖、吉庆等新兴商业区。

武汉万象城综合体项目,是华润在武汉投资的项目中单位面积投资强度最大的项目之一,项目地处武汉建设大道金融产业带中轴核心,总投资约80亿元,涵盖一座高端购物中心、一条特色商业街、四栋住宅和两栋国际甲级写字楼。“项目投资强度大,但江岸区提供的配套和资源,让我们感到‘物超所值’。”该大厦营销负责人李娟说,项目从拿地、开工,到如今建成、投用、开业,江岸区相关职能部门和台北街道始终和他们保持着紧密联系,时常上门走访,为项目推进解决实际困难。

“以项目为圆心画圆,周边3公里范围内是武汉五星级酒店最密集的区域,附近还有多个特色餐饮聚集区。”李娟认为,高端酒店和特色餐饮,将与万象城共同形成集聚效应。

此前在调研武汉万象城项目时,江岸区区委书记姚彬表示,武汉万象城综合体是江岸区重点建设项目之一,建成运营后将有效推动江岸消费业态提档升级、提质扩容,助力武汉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江岸区将全力保障万象城安全平稳有序开业,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金牌“店小二”,培育做强江岸楼宇经济新增长点。

编辑:张迪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