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武汉8月17日消息(记者张迪)据湖北省卫健委通报,8月16日0-24时,全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0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6例(武汉市1例,系外省返鄂闭环管控人员;十堰市5例),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0例,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0例,新增疑似病例0例,新增死亡病例0例,当日出院病例0例,当日解除无症状感染者医学观察3例(均为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截至8月16日24时,在定点医疗机构治疗的本土确诊病例3例(潜江市2例,十堰市1例,均为轻型),疑似病例0例。尚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本土无症状感染者90例(武汉市8例,潜江市43例,十堰市39例)。

在定点医疗机构治疗的境外输入确诊病例0例;尚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7例。

全省累计治愈出院63896例,累计病亡4512例,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8411例。尚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4523人。

编辑:朱娜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