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报讯 (记者李源、通讯员屈晓妮、杨永勇)8月26日,湖北机场集团通报,为方便乘飞机抵汉的各大高校师生尽快安全返回校园,在共青团湖北省委和武汉市交通运输局的支持下,武汉天河国际机场将于本月底开通免费的“师生返校直通车”。

湖北机场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直通车的上车地点为武汉天河国际机场T3航站楼1楼12号门。

直通车开行时间为8月30日至9月5日,每日运营时间为10时至20时。

其中A线车10时开始运营,逢偶数点发车;B线车11时开始运营,逢奇数点发车。

免费直通车A线运营线路为天河机场至武汉大学,沿途停靠湖北大学武昌校区、华中师范大学北门等站点。

免费直通车B线运营线路为天河机场至华中科技大学,沿途停靠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首义校区、武汉理工大学南湖校区、武汉科技大学洪山校区、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武汉工程大学武昌校区等站点。

湖北机场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直通车上车地点将安排志愿者提供各类服务。该负责人同时提醒有意搭乘直通车的师生,乘车时务必严格落实“四必防控要求”,即口罩必戴、体温必测、健康码必扫、大数据行程码必出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