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首届荆楚乡村文化旅游节下月举办 期间省内景区半价

2019-08-24 13:3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武汉8月24日消息(记者黄炎秋)记者昨日从湖北省文旅厅了解到,首届荆楚乡村文化旅游节将于2019年9月20日至22日在湖北省钟祥市举办。

  湖北省文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开寿在发布会上说,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倡导:9月20日至9月22日,首届荆楚乡村文化旅游节举办的3天时间里,全省A级旅游景区和收门票的乡村旅游景区门票半价优惠;其中,荆门市全域内的A级旅游景区和收门票的乡村旅游景区门票全免优惠。

  钟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鲁佳萍表示,首届荆楚乡村文化旅游节以 “乡村振兴、文旅助力”为主题,彰显“荆荆有味,楚楚动人”魅力。为进一步展示钟祥的秀美风光、乡土人情、民风民俗和特色产业,9月20至22日,全省游客持湖北省内居民身份证可免费游览钟祥市各收费景区;9月23目至30日,可半价游览钟祥市各收费景区。

  记者了解到,湖北省结合省内乡村发展实际,制订了《推进文旅融合助力乡村振兴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2)》,计划到2022年底,在全省打造文旅融合的“十大示范品牌”,包括约10个“荆楚文旅名县”、20个“荆楚文旅名镇”、50个“荆楚文旅名村”、10个“荆楚文旅名街”、60个“荆楚群艺名品”、50个“荆楚乡间绿道”、100个“荆楚乡村美景”、100个“荆楚乡旅人家”、100个“荆楚乡土美食”、100个“荆楚乡亲好礼”。同时,每年举办一届“荆楚乡村文化旅游节”,为各创建单位搭建交流展示平台,增强荆楚乡村文化旅游发展活力。

编辑: 黄炎秋

首届荆楚乡村文化旅游节下月举办 期间省内景区半价

记者昨日从湖北省文旅厅了解到,首届荆楚乡村文化旅游节将于2019年9月20日至22日在湖北省钟祥市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