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内知名电竞俱乐部落户武汉 携手旅发投打造江城新名片

2019-08-23 11:0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武汉8月23日消息(记者左艾甫)22日下午,eStar电子竞技俱乐部落户武汉暨与武汉旅游发展投资集团签约新闻发布会,在汉口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发布会以“一起·走星路”为主题,湖北广播电视台、湖北省体育局、武汉市委宣传部、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武汉白鱀豚保护基金会等企事业代表和媒体记者300余人出席活动。

  仪式上, eStar俱乐部队员整体亮相,将活动推向了高潮。eStar俱乐部吉祥物的发布,让所有与会嘉宾眼前一亮。随着胖乎乎、个性十足的小江豚精艳亮相,萌萌动漫风一眼看上去就让人难忘。eStar俱乐部副总裁周蕊向大家介绍了吉祥物IP的缘起和创意,以及接下来将为保护江豚募集资金的公益计划。

  作为爱心伙伴,eStar俱乐部副总裁周蕊、武汉白鱀豚保护基金会王克雄秘书长以及湖北广电代表,现场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接下来公共·新闻频道将开办公益专栏,以多种形式助力江豚保护,推动长江大保护深入发展。

  eStar电子竞技俱乐部,2014年成立于武汉,后转战上海发展,团队大部分都是武汉人。在2019年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简称KPL)春季赛中,夺得了全国总冠军,在刚刚结束的首届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中再次夺得世界总冠军。

  此次eStar俱乐部携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简称KPL)城市主场项目落户武汉,是武汉旅游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继东湖绿道、知音号、旅游年卡等城市旅游产品后,和腾讯联手打造的又一文创项目。2020年3月,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简称KPL)春季赛将在武汉正式打响,双方拟在旅游+电竞、城市新文创等多方面展开合作,共同打造武汉城市新名片。

编辑: 熊峰

国内知名电竞俱乐部落户武汉 携手旅发投打造江城新名片

22日下午,eStar电子竞技俱乐部落户武汉暨与武汉旅游发展投资集团签约新闻发布会,在汉口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发布会以“一起?走星路”为主题,湖北广播电视台、湖北省体育局、武汉市委宣传部、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武汉白鱀豚保护基金会等企事业代表和媒体记者300余人出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