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武汉市街道社区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庆祝活动

2019-06-24 11:4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武汉6月24日消息(记者左艾甫 通讯员杜杨 康娜)6月23日,“与军运同行展万松风采”江汉区万松街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建党98周年定向赛顺利举行。

图为6月23日江汉区万松街定向赛比赛现场 央广网发 通讯员杜杨 摄

  当天的启动仪式在武汉中央商务区举办,江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显军和江汉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总工会、区妇联、武汉中央商务区综合计划局、万松街工委等部门和单位领导共同发出开赛指令。

图为6月23日江汉区万松街定向赛选手重温入党誓词 央广网发 通讯员杜杨 摄

  500名来自辖区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和社区的代表,组成100支参赛队伍。大家通过绿色出行的方式前往站点,完成系列闯关挑战。最后,根据完赛用时,两条线路分别角逐出了冠亚季军。

编辑: 黄炎秋

武汉市街道社区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庆祝活动

6月23日,“与军运同行展万松风采”江汉区万松街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建党98周年定向赛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