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世界邮展“相约军运日”活动举行 军运会会徽吉祥物邮票揭幕

2019-06-16 14:1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武汉6月16日消息(记者熊峰 通讯员李汉梅)6月16日,中国2019世界集邮展览“相约军运日”活动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活动现场《军运会会徽和吉祥物》个性化邮票举行了揭幕。

图为: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纪念封。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今年10月18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在武汉盛大开幕,赛期10天,共设置射击、游泳、田径、篮球等27个大项、329个小项,其中,空军五项、军事五项、海军五项、定向越野和跳伞5个项目为军事特色项目,预计将有100多个国家的近万名军人运动员共聚武汉同台竞技。

图为:《军运会会徽和吉祥物》个性化邮票。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此次发布的专题个性化邮票采用4枚版特殊版式,将武汉市市花、国际军体会徽、军运会元素完美融合,向世界展示了武汉生态大都市形象。邮票主图为武汉市花梅花,附图为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会徽及吉祥物。整版个性化外观设计为梅花造型,同时也与国际军体会徽造型相仿。

  活动后还开展了精彩的集邮学术报告会,《邮说军运——用邮票记录军人运动会》《精忠报国——王建民军事摄影典藏展》学术讲座,讲述了作品背后的故事。

编辑: 黄炎秋

世界邮展“相约军运日”活动举行 军运会会徽吉祥物邮票揭幕

6月16日,中国2019世界集邮展览“相约军运日”活动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活动现场《军运会会徽和吉祥物》个性化邮票举行了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