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七届长江三峡(巴东)纤夫文化旅游节开幕

2019-04-30 17:4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巴东4月30日消息(记者张卓 通讯员邓婕 邹凤平)4月29日,第七届长江三峡(巴东)纤夫文化旅游节暨中国土家族打击乐音乐会在湖北巴东举行。

  本届节会除在县城设主会场外,还设立三个分会场,既有以土家打击乐为主调的音响盛宴,又有神农溪纤夫文化走廊拉纤漂流体验,既有“炫彩山城”巴东夜游、旅游勘景踩线,也有茶艺展演、牛肉宴席、产品展销等配套活动。

  据悉,巴东当前正全力打造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和全国知名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独特的区位优势、立体的气候条件、良好的生态环境、深厚的文化底蕴,富集的旅游资源,为巴东发展全域旅游奠定了坚实基础。

  当天的开幕式现场,除了举办隆重的纤夫祭拜仪式外,还对当地多个旅游项目进行专题推介。现场透露,华中地区设施配置级别最高、雪道最丰富、接待能力最强的顶级滑雪场——绿葱坡滑雪场,预计今年年底雪季可以全面开放。

编辑: 黄炎秋

第七届长江三峡(巴东)纤夫文化旅游节开幕

4月29日,第七届长江三峡(巴东)纤夫文化旅游节暨中国土家族打击乐音乐会在湖北巴东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