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男子非法吸收公众存款200余万 成网上逃犯后游山玩水被抓

2019-03-19 13:2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十堰3月19日消息(记者熊峰 通讯员江波)近日,湖北随州一男子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被列为网上逃犯,竟带着朋友到十堰武当山游山玩水,后武当山警方锁定并成功抓获。

  3月16日,武当山特区公安局获悉网上逃犯周某某近日在武当山辖区活动,迅速组织警力开展抓捕工作。民警通过查看监控等手段发现,周某某一行人驾驶一辆白色鄂S牌照越野车,从汉十公路浪河方向驶入武当山辖区,停靠在某宾馆前,入店后不久便驾车离开朝武当山景区方向行驶不知所踪。

  民警通过宾馆工作人员反映获悉,周某某等人曾在前台诉说要去景区游玩,民警迅速赶到景区停车场调取该时间段监控,发现嫌疑车辆,判定周某某等人已进入武当山景区。为避免意外事件,民警随即调整抓捕方案,采取跟踪盯控,最终在武当山景区停车场卡口处将周某某抓获。

  经审查,现年50岁的周某某是湖北随州人,2017年12月至2018年11月,周某某以湖北某科技有限公司的名义,采用“高息返利”为诱饵,先后向40多名受害人借款,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涉案金额达200余万元,后被武汉警方列为网上逃犯。

  目前,犯罪嫌疑人周某某已移交武汉警方处理。

编辑: 张卓

男子非法吸收公众存款200余万 成网上逃犯后游山玩水被抓

男子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被列为网上逃犯,竟带着朋友到十堰武当山游山玩水,后武当山警方锁定并成功抓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