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湖北企业在马来西亚建设的首个顶管项目全线贯通

2019-02-18 10:3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武汉2月18日消息(记者张卓 通讯员陈嘉伦 成银亮 杨贺)记者今日从在汉央企中交二航局获悉,2月17日,该公司承建的马来西亚吉隆坡D43顶管项目全线贯通,将极大提高吉隆坡主城区污水排放的效率,美化城市面貌。该项目也是湖北企业在马来西亚建设的首个顶管项目。

  马来西亚顶管项目是吉隆坡市政污水管网系统新建改造工程,全线总长约21.8公里,其中顶管约20.5公里,开挖埋管1.3公里。项目总工杜景泉介绍,由于当地政府对环保要求极高,加之地下管线较多,地质复杂多变给施工增加了难度。项目团队反复研究施工方案,创新施工工艺,开创性采取微小口径螺旋钻顶管技术施工,确保了项目全线安全优质贯通。

  马来西亚顶管项目的全线贯通,展现了中国“一带一路”倡议为沿线国家带来的利好,项目团队以技术创新确保了项目全线贯通,将大大提高中国企业品牌在马来西亚的美誉度、影响力。

编辑: 熊峰

湖北企业在马来西亚建设的首个顶管项目全线贯通

记者今日从在汉央企中交二航局获悉,2月17日,该公司承建的马来西亚吉隆坡D43顶管项目全线贯通,将极大提高吉隆坡主城区污水排放的效率,美化城市面貌。该项目也是湖北企业在马来西亚建设的首个顶管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