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湖北省一高校首次同日在双校区举行开学典礼暨军训检阅仪式

2018-09-30 16:06:00来源:央广网

图为湖北商贸学院2018级新生接受检阅。(央广网发 通讯员杨卫平摄)

  央广网武汉9月30日消息(记者左艾甫 通讯员程胜军 杨卫平)9月29日,湖北商贸学院在武汉校区和咸宁校区分别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检阅仪式。据了解,这是湖北省高校首次同日在双校区举行开学典礼暨军训检阅仪式。

  上午8时许,湖北商贸学院武汉校区军训检阅仪式在庄严的奏国歌中拉开帷幕。18个受阅方阵的2000余名参训学员接受检阅。

图为湖北商贸学院2018级新生汇报表演。(央广网发 通讯员杨卫平摄)

  下午2时许,湖北商贸学院咸宁校区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阅兵仪式在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2018级新生是该校咸宁校区第一批入校的的新同学。在迎军旗后,各受阅方队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学员们昂首踏步,精神抖擞,英姿飒爽、意气风发,彰显着咸宁校区首届新生们的无限活力与激情。

编辑: 黄炎秋

湖北省一高校首次同日在双校区举行开学典礼暨军训检阅仪式

9月29日,湖北商贸学院在武汉校区和咸宁校区分别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检阅仪式。据了解,这是湖北省高校首次同日在双校区举行开学典礼暨军训检阅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