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湖北成立省长国际企业家咨询委员会 聘请7名“大咖”为顾问

2018-09-12 14:31:00来源:央广网

9月12日上午,世界500强对话湖北圆桌会议现场。(央广网记者 张卓 摄) 

  央广网武汉9月12日消息(记者张卓)9月12日上午,世界500强对话湖北圆桌会议在武汉举行,会上成立了湖北省长国际企业家咨询委员会。

  会议以“共建长江经济带 共享发展新机遇”为主题,来自世界500强企业的高管代表,就进一步加大湖北对外开放、鼓励全球企业创新合作、参与湖北新时代发展建设等议题进行会商,共同探讨抢抓长江经济带战略机遇,推动湖北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湖北对外开放质量和水平,谱写新时代湖北对外开放新篇章的重大举措。

  会上,湖北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作主旨讲话。他说,迈入新时代的湖北,正在成为中国全方位对外开放的新窗口。湖北将继续秉承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让海内外投资者在湖北安心、舒心、暖心,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会议当天,湖北省长国际企业家咨询委员会正式成立,正大集团资深董事长谢国民、施耐德电气全球执行副总裁尹正等七名知名企业大咖受聘为顾问。

  据统计,截至目前,在鄂投资的世界500强企业已达到276家,其中境外世界500强企业175家,位居中部第一;在产业上,从电子信息到汽车、化工、食品、医药、金融等,世界500强投资的领域几乎覆盖了全部产业。

编辑: 熊峰

湖北成立省长国际企业家咨询委员会

9月12日上午,世界500强对话湖北圆桌会议在武汉举行,会上成立了湖北省长国际企业家咨询委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