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湖北酒业大会聚焦楚酒振兴

2018-09-06 16:2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武汉9月6日消息(记者左艾甫 通讯员王远)6日,记者从湖北省经信委、湖北省酒业协会了解到,2018湖北酒业大会暨中国(武汉)国际精品酒博览会将于9月28日-29日在武汉举行。

  湖北酒业大会作为楚酒最高规格、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自2016年举办以来,已成为湖北酒类从业者交流信息、探讨湖北酒业发展的良好平台。据介绍,本届湖北酒业大会以“四十年荣耀 楚酒振兴再出发”为主题,届时将邀请政府主管部门、行业协会、酒企、酒商等5000余位行业人士,共商楚酒发展大计。

  据统计,2017 年湖北酿酒行业 22 家规模以上企业总体完成 265.7 亿元销售收入,实现利税 87.08 亿元,其中利润 46.99 亿元。为了在新一轮行业调整期加速楚酒的整体发展,湖北省政府层面近期已进行了一系列调研,即将出台有关振兴楚酒的方案措施。目前计划打造酒类四大基地品牌,即以劲牌领军的健康酒品牌,以稻花香、枝江领军的长江中游浓香型白酒品牌,以白云边领军的浓酱兼香型白酒品牌,和以襄阳酒企为主的汉江流域白酒品牌。

编辑: 黄炎秋

2018湖北酒业大会聚焦楚酒振兴

6日,记者湖北省经信委、湖北省酒业协会了解到,2018湖北酒业大会暨中国(武汉)国际精品酒博览会将于9月28日-29日在武汉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