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武汉、武昌火车站22日起开展交通秩序整治 为期两个月

2018-08-21 15:44:00来源:央广网

图为:8月21日,武汉市交通管理局铁路大队民警正在武汉站车行平台疏导交通秩序 通讯员胡金力 摄

  央广网武汉8月21日消息(记者张卓 通讯员胡金力 杜莉刚)记者21日从武汉铁路公安处获悉,自明日(22日)起,铁路警方将在武汉火车站、武昌火车站开展为期两个月的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整治交通违法行为,确保车站站周车行平台及匝道交通秩序畅通,保障广大旅客群众顺利出行。

  据介绍,该行动时间为8月22日至10月21日,期间铁路警方将在辖区内进一步加装隔离护栏和交通标志,增设电子眼,于重点时段加强对火车站车行平台和匝道日常车辆的清理整治力度。对在火车站车行平台违法停放、违反禁止标线和禁令标志指示、逆行和未取得机动车号牌、故意遮挡、污损、不按规定安装车牌,及客运机动车违反载货等行为,将依法严厉处罚。

图为:8月21日,武汉市交通管理局铁路大队民警正在武汉站车行平台设置标志,疏导交通秩序 通讯员胡金力 摄

  铁路交警呼吁:市民驾车到武汉、武昌火车站接送站时,要严格按标志、标线指示行车。鉴于火车站平台空间有限,车流量偏大,易发生拥堵,要将车辆停入相邻停车场,送站人员应即停即走,以减少逗留时间。此外,出租车司机必须到指定位置候客。

编辑: 黄炎秋

武汉、武昌火车站22日起开展交通秩序整治

记者21日从武汉铁路公安处获悉,自明日(22日)起,铁路警方将在武汉、武昌火车站开展为期两个月的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整治交通违法行为,确保车站站周车行平台及匝道交通秩序畅通,保障广大旅客群众顺利出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