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湖北省“尊医重卫 共享健康”大会召开

2018-08-17 16:4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武汉817日消息(记者黄炎秋 通讯员周莹 刘敏)今天上午,为迎接首个中国医师节到来,湖北省“尊医重卫 共享健康”大会在武汉召开。湖北省副省长杨云彦代表省政府,向全省医疗卫生战线近20万医师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

  杨云彦强调,广大医务工作者要不忘初心,模范践行卫生健康崇高精神,全面提升卫生健康服务能力。各地、各有关部门、各医疗卫生机构,要关心爱护医务人员身心健康,努力从各方面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风气。

  会上与会领导为10“荆楚楷模·最美卫生计生人”颁奖,他们是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陈孝平、武汉大学中南医院陈劲草、湖北省妇幼保健院王燕、大冶市人民医院周德祥、长阳县鸭子口乡马连坪村卫生室李友琼、洪湖市人民医院郜勇、黄冈麻风防治中心付纳新、湖北省疾控中心张天宝、武汉市急救中心刘清、钟祥市张集镇斋公岭村计生专干易明翠

编辑: 熊峰

湖北省“尊医重卫 共享健康”大会召开

今天上午,为迎接首个中国医师节到来,湖北省“尊医重卫 共享健康”大会在武汉召开。湖北省副省长杨云彦代表省政府,向全省医疗卫生战线近20万医师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