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湖北省食品安全宣传周暨食品安全走进市场主题活动在武汉举行

2018-08-15 17:3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武汉8月15日消息(记者左艾甫 通讯员姚亭亭 张盖闻 胡毅)15日,2018年湖北省食品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暨食品安全走进市场主题活动在武汉举行。本次食品安全走进市场活动旨在探讨农产品食品安全管控关键环节和技术,提高企业食品安全水平,增强主体责任意识。

  活动现场,食品安全科普知识百米长廊展示了农产品质量安全相关法律法规解读、食品安全违法犯罪典型案件警示教育展览、健康饮食常识等。当天下午,武汉市洪山区白沙洲农贸市场相关人员及商户在武汉科技大学学术报告厅参加食品安全大讲堂活动。通过讲座,向食品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解读法律法规知识和食品生产经营管理安全规范,科普食品安全法律法规,提高食品安全生产经营的责任意识和道德底线。

  据悉,为落实国务院食安办关于食品安全宣传周的统一安排,湖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相关部门将陆续组织开展食品安全进铁路、进校园、进社区等主题活动。

编辑: 熊峰

2018湖北省食品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在武汉举行

15日,2018年湖北省食品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暨食品安全走进市场主题活动在武汉举行。本次食品安全走进市场活动旨在探讨农产品食品安全管控关键环节和技术,提高企业食品安全水平,增强主体责任意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