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湖北省精简职称评审申报证明材料

2018-08-07 10:2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武汉8月7日消息(记者黄炎秋 通讯员徐丹)记者近日从湖北省人社厅了解到,湖北省职改办下发通知,对湖北省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部分申报材料进行了精简,申报个人可不提交《单位公示证明》和《高级水平能力测试合格证书》(成绩通知单)原件。
  据了解,《单位公示证明》是推荐单位必须程序,用人单位需按照相关规定对申报人员材料进行审查与公示,凡推荐(用人)单位未按要求公示的,出现问题实行倒查追责。
  2016年及以后湖北省职称系统已建立高级水平能力测试合格人员数据库,从2018年起可实现合格成绩系统自动比对。湖北职称系统仍保留“高级水平能力测试合格证书”(成绩通知单)上传端口,个人在网上可选择性提交。针对各级审核部门如何比对审核操作,湖北职称系统提供批量比对和单独比对两种比对方式。
编辑: 熊峰

湖北省精简职称评审申报证明材料

记者近日从湖北省人社厅了解到,湖北省职改办下发通知,对湖北省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部分申报材料进行了精简,申报个人可不提交《单位公示证明》和《高级水平能力测试合格证书》(成绩通知单)原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