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武汉客运段:用“流动党课”提升列车新服务

2017-11-13 19:0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武汉11月13日消息(记者张毛清 通讯员易娜)连日来,武汉客运段组织广大党员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通过“在列车上学、在列车上用”等综合措施,用“流动党课在一线”的方式,提升列车新服务,满足乘客新需求。

  该段注重学用结合,以学促用,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谋划2018年工作相结合,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扣“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强力推进示范列车创建工作。该段充分发挥“凤舞楚天”品牌示范班组和Z37/8次“红旗列车”引领作用,从优化人员、标准制订、素质提升、保障驱动、示范引领等方面开展创建;深化“凤舞楚天”、“阳光服务、温暖随行”、“楚天舒”、“相约城际,情牵汉宜”等品牌的服务内涵、服务理念,并在示范列车服务中有形化、具体化;安全管理做到规章制度完备,作业落实规范,应急处置高效,筑牢安全防线,使乘车旅客有更多的获得感、安全感。

编辑: 张卓

武汉客运段:用“流动党课”提升列车新服务

连日来,武汉客运段组织广大党员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通过“在列车上学、在列车上用”等综合措施,用“流动党课在一线”的方式,提升列车新服务,满足乘客新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