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武汉铁路局1月19日至26日加开夜行高铁

2017-01-18 16:5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武汉1月18日消息(记者张毛清 凌姝 通讯员孟立)据中国之声《此时此刻》报道,记者从武汉铁路局了解到,由于自广州、上海等地返回湖北的旅客逐步增多,自明天(19日)起至26日,武汉铁路局陆续加开夜行高铁提升运力,其中,武汉往广州、上海方向每天最多开行20趟夜间动车组列车。明天(19日),今年春运首次加开的武汉至广州南、上海、南京方向的8趟夜行高铁将为1万名左右的返程的旅客提供出行便利。

  从车票发售情况看:武汉铁路局19日当天,汉宜铁路武汉至宜昌东方向加开临客后,运能紧张情况有所缓解,早上7点左右和晚上9点以后有余票;武汉至成都、重庆、西宁方向图定列车长途车票全部售完,武汉至哈尔滨方向G1278次有余票。京广高铁武汉至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方向有大量余票。

编辑: 张卓
关键词: 武汉铁路局;春运;夜行高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