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湖北频道 > 央广记者看湖北

央广网

弄丢新手机怕父母责怪 女孩竟选择离家出走

2016-11-28 17:19: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武汉11月28日消息(记者左艾甫通讯员刘娅姜兰)湖北大冶11岁女孩小周(化名)自11月23日走失后,牵动着大冶、黄石群众的心。11月28日凌晨,黄石市公安局黄石港分局黄石港派出所民警终于在上港路找到该女孩,并通知其家长将其带回。

  11月28日凌晨,黄石港派出所民警接到上港路一家烧烤店老板的报警求助,称一个大冶的小女孩来到黄石找不到家了。民警立即赶往现场,了解女孩的信息后,民警才发现原来这个女孩正是23日在大冶失踪的女孩小周。

  原来,11月22日,小周意外将父母刚为其购买的新手机弄丢了,回家后被父母不停地数落,这让她很惶恐不安。于是23日放学,她怕回家后再次遭到父母的责怪,迟迟不敢回家,之后她来到大冶一家网吧上网,一直到24日凌晨网吧打烊。出了网吧的小周不知该到哪里去,于是站在网吧门外踟蹰。

  据小周说,是一个拾荒的老人看到她一个人站在网吧外,便上前询问,小周告诉老人她与父母有争执不想回家。老人见已是凌晨十分,便在征求小周的同意后将她带回到自己家中,和自己的孙女睡。小周说之后连续3天,她白天在大冶城区网吧上网,晚上到老人家睡觉。直到11月27日下午14时,老人给了小周10元钱,劝她别和家人怄气,坐车回家去。小周拿着钱离开了老人的家,但她并没有回家。

  因为小周想到自己4天没回去,也没和家人联系,她担心回家后父母更会责骂自己,于是不敢回家,便到车站坐车来到了黄石市内,后又转车到黄石港街上转悠。

  27日晚,小周转到上港路夜市,买了瓶水后,身上只剩3元钱。她在一家烧烤店前面站了好久都没离开,这时烧烤店的老板见一个女孩这么晚了还在街上徘徊,便上前询问,小周说她是大冶人,找不到家了。老板连忙让小周到店里坐,拿出一些食物给她吃,同时打电话报警求助。

  黄石港派出所民警卫学强带着协警赶到现场,了解事情经过后,将小周带回派出所,通过查询才得知眼前这个女孩正是大冶走失的女孩,于是民警立即通知了小周的父母。

  一个小时后,小周的父亲赶到黄石港派出所,见到走失了5天的女儿安然无恙地,他一把抱住小周,承诺一定不会再数落她了,并不断向民警表示感谢。

编辑:张颖

关键词:新手机;父母;离家出走;小周;黄石港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女子新手机借给司机下车忘记要回 打过去已关机

女子新手机借给司机下车忘记要回 打过去已关机,双方交谈很久,夏欣也忘记了手机还在驾驶台的支架上,车辆到达目的地,夏欣支付65元车费后没拿走手机,没要小票就下了车。本报希望这位司机能够将手机物归原主,如果您拿到这部手机,请拨打武汉晚报新闻热线823333333,本报可以将手机代为还给夏欣。

2016-09-25 10:04:00

小区办门禁要签约新手机保底消费 租户:强买强卖

”  朱先生告诉记者,过去广聚公寓没有安装门禁系统,外来人员可以随意出入,盗窃案时有发生,存在比较严重的安全隐患。为了便于对进出公寓的人员进行管理,保障租户的财物安全,广聚公寓引入了门禁系统。

2016-04-13 11:25:00

小米6月或将推4.3英寸新手机

随着号称“迄今为止最强的4英寸手机”苹果iPhone SE的推出,业内人士纷纷预计iPhone SE有望引领小屏潮流,而且将有部分安卓厂商也将推出小尺寸机型。

2016-03-29 09:5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