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报讯(记者李明非)10月19日是武汉军运会开幕后的首个正式比赛日,将产生22块金牌。

  首块金牌预计将在蔡甸国防园射击射箭场馆产生。射击是本届军运会参赛国第二多的大项,有65个国家共571名运动员参赛,仅次于田径。产生金牌数最多的游泳项目今天在武汉体育中心角逐9块金牌。军事项目率先登场的空军五项有一块金牌产生。与此同时,公路自行车计时赛在东湖绿道将决出两块金牌。击剑项目当日在武汉城市职业学院体育馆展开角逐,6天赛期内每天产生两块金牌。在武汉理工大学体育馆进行的柔道比赛当日将产生7块金牌。

  当日开赛的项目还有篮球、乒乓球、军事五项、拳击、马术、沙滩排球、高尔夫等。男篮在洪山体育馆开赛,有四场小组赛,八一男篮于晚上6点半迎战蒙古队;女篮在华科大体育馆开赛,共进行三场小组赛,八一女篮晚上7点对阵加拿大队。八一女足于下午3点继续在武汉全民健身中心1号场地对阵德国队。八一乒乓球队开始争夺6块金牌的征程。男女拳击手首轮7个级别在武汉体育学院体育馆开打。军事五项在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开始艰苦赛程。另外,跳伞、帆船分别在汉南和东湖继续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