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武汉网球公开赛今晚将揭开大幕 特别仪式致敬李娜

2019-09-22 08:13:00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诗秋、通讯员张黎、胡晶晶)9月22日晚6时30分,2019年东风汽车·武汉网球公开赛开幕式将在光谷国际网球中心中央球场正式开启。开幕式除了运用现代化的科技手段和最富武汉特色的文化符号向全球观众展示时尚网球、娱乐网球的魅力之外,赛事主办方还精心准备了一场特别的仪式——邀请所有球迷共同参与见证和庆贺武网全球推广大使李娜入驻网球名人堂这一重大成就。

  武网开幕式每年都会带来新意,今年的开幕式对于李娜而言有着特别的意义。今年7月21日,李娜在美国罗德岛正式加入国际网球名人堂,成为首位获此殊荣的亚洲运动员。武汉体育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武网联合赛事总监李秋萍表示:“李娜是中国乃至亚洲网球的先锋,更是武汉的骄傲,至今仍代表着中国球员的最高成就,对于推动网球在中国和亚洲的发展起到了独特的作用。她能够入驻网球名人堂是实至名归。我们非常高兴能有机会在她的家乡武汉,为李娜庆祝这一殊荣,也邀请各位球迷朋友们一起在开幕式当天加入我们,共同分享这份喜悦。”

  据悉,致敬李娜入驻网球名人堂的特别仪式将在开幕式之前举行。对于武网组委会的这一特别安排,李娜深感荣幸:“入驻名人堂本身已经是个巨大肯定,这个荣耀不止属于我,也属于所有支持和关注中国网球的球迷们。能在家乡和武汉球迷共同庆祝这一荣誉,让我万分欣喜。因为武汉是我的家乡,现在,我职业生涯中的重大里程、历史时刻都回归到了武汉,因为这里是一切开始的地方。”

编辑: 张卓

武网今晚将揭开大幕 特别仪式致敬李娜

9月22日晚6时30分,2019年东风汽车·武汉网球公开赛开幕式将在光谷国际网球中心中央球场正式开启。开幕式除了运用现代化的科技手段和最富武汉特色的文化符号向全球观众展示时尚网球、娱乐网球的魅力之外,赛事主办方还精心准备了一场特别的仪式——邀请所有球迷共同参与见证和庆贺武网全球推广大使李娜入驻网球名人堂这一重大成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