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武汉98家军运会接待备选酒店服务质量均已达标

2019-08-25 08:33:00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8月24日讯(记者李月媛 )8月23日上午,武汉市98家军运会备选酒店及食品、水务、供电等系统负责人集结于东湖畔,就服务安全质量提升开展了全面的培训教学。记者从现场了解到,其中60%的酒店达到军运会酒店接待优质服务标准化示范单位标准,其余40%的酒店均达到合格单位标准。

  

  现场了解到,经6组共12名资深专家对武汉市98个军运会接待备选酒店进行专项评估评定, 60%的酒店达到军运会酒店接待优质服务标准化示范单位标准,其余40%的酒店均达到合格单位标准。

  据了解,今年3月,为打造一流酒店服务,武汉市文旅局编制了《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官方接待酒店服务工作标准》,《标准》中对酒店环境布置、前厅服务、餐饮服务、客房服务等九大工作明确细节标准。如应将安全检查工作贯穿接待工作全过程,每日定时对宾客入住房间和水、电、油、气等重点部位开展检查;严格落实食品留样制度,且每个品种不少于135克,在冷藏条件下存放48小时以上,由专人负责上锁保管等。

  同时对军运会接待酒店进行全覆盖培训。培训班共11期,邀请拥有参加亚运会、G20峰会、金砖会议等大型赛事及国际活动接待经验的业内资深专家和高校学者作为讲师,围绕赛事接待、服务礼仪、文明旅游等主题,对酒店员工分门别类地进行培训,参训人数达2400余人。7月底,培训班已经全部结业

  相关负责人介绍,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基础,酒店是接待工作的核心。自9月1日起,酒店接待服务工作进入赛前准备阶段,将落实责任,要求所有酒店做到“安全、质量”。

编辑: 黄炎秋

武汉98家军运会接待备选酒店服务质量均已达标

8月23日上午,武汉市98家军运会备选酒店及食品、水务、供电等系统负责人集结于东湖畔,就服务安全质量提升开展了全面的培训教学。记者从现场了解到,其中60%的酒店达到军运会酒店接待优质服务标准化示范单位标准,其余40%的酒店均达到合格单位标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