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武汉减少煤炭用量3000万吨 空气优良天数3年提升17.6个百分点

2019-08-22 08:55:00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石倩通讯员周钢卢腾飞)昨日,中国煤控项目组在北京发布报告指出,“十三五”期间,武汉市煤炭用量减少3000余万吨,空气质量明显提升。

  报告显示,煤控工作使武汉市空气优良率逐年增加,2018年武汉市空气质量优良天数比例达到69.9%,比2015年提高了17.6个百分点。

  武汉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实现2020年控煤目标,武汉市将增大外购电力占比;进一步压减钢铁产能,尤其是炼焦产能;推进水泥企业煤改气;加强禁燃区内餐饮、服务业散煤的清零和禁燃区外的散煤综合治理等。

编辑: 熊峰

武汉减少煤炭用量3000万吨 空气优良天数3年提升17.6个百分点

昨日,中国煤控项目组在北京发布报告指出,“十三五”期间,武汉市煤炭用量减少3000余万吨,空气质量明显提升。报告显示,煤控工作使武汉市空气优良率逐年增加,2018年武汉市空气质量优良天数比例达到69.9%,比2015年提高了17.6个百分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