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男子近万元无人机忘在地铁上 工作人员帮找回

2019-08-08 09:15:00来源: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龚萍)粗心落在地铁列车上的无人机,几分钟之后就被工作人员找到,失而复得的心情令69岁的老摄影师感动不已,连连为武汉地铁工作人员的高效服务点赞。

  7日中午,69岁的摄影师童先生带着侄孙乘坐地铁3号线到香港路地铁站与家人碰头。小孩子好动,童先生自己身上背着摄影装备,拖车里还装着价值近万元的无人机。到了目的地香港路站,车门开了一会儿,他才察觉,赶在关门前拉着孩子离开车厢。

  出来之后他猛然发现,拖车忘记带下来了。心急如焚的他当即向香港路站一位工作人员求助,对方拿起对讲机说了几句,几分钟后就告知他,可以去云飞路站取回。

  童先生告诉记者,自己是摄影爱好者,去年买了台无人机,使用次数并不多,如果丢了肯定要难受好一阵子。

  记者随后联系上武汉地铁云飞路站工作人员,行车值班员朱涛说,当时他接到寻找失物的电话,立刻联系站台工作人员,到乘客提及的车厢门口处等待。列车抵达后,工作人员上车很快就找到童先生遗落的拖车,迅速搬下车,并通知他来领取,整个寻找过程大概三分多钟。

编辑: 熊峰

男子近万元无人机忘在地铁上 工作人员帮找回

粗心落在地铁列车上的无人机,几分钟之后就被工作人员找到,失而复得的心情令69岁的老摄影师感动不已,连连为武汉地铁工作人员的高效服务点赞。童先生告诉记者,自己是摄影爱好者,去年买了台无人机,使用次数并不多,如果丢了肯定要难受好一阵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