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东湖绿道上“开车” 要考“特殊驾照”

2019-07-25 08:52:00来源: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见习记者宁秀梅 通讯员李文龙)7月24日,106名电瓶车“新手”司机在东湖进行最后的理论学习和实地操作训练。下周一他们将统一“路考”,考试合格的人员将获得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证,正式成为首批拿到“绿道驾驶A照”的绿道司机。

  “绿道上开电瓶车,最大时速不能超过30千米每小时,下坡时不能空挡滑行,应该告知乘客不要将身体探出车体轮廓外。”东湖风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质监科负责人介绍,在东湖绿道上驾驶电瓶车等特种车辆,均需要获得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证,相当于“绿道驾驶A照”。

  近年来,东湖绿道知名度不断提升,游客量逐年递增,绿道成为全国乃至世界了解武汉市营商环境的开放性窗口,优质高效的服务会吸引更多投资者来到武汉。

编辑: 熊峰

东湖绿道上“开车” 要考“特殊驾照”

7月24日,106名电瓶车“新手”司机在东湖进行最后的理论学习和实地操作训练。“绿道上开电瓶车,最大时速不能超过30千米每小时,下坡时不能空挡滑行,应该告知乘客不要将身体探出车体轮廓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