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大学生点外卖吃出蟑螂 店家:不知虫子从何而来

2019-07-25 08:41:00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毅曲严实习生高雨欣徐咏琪)昨日,华中师范大学的罗同学反映,前晚他点了份外卖,在菜中发现一只蟑螂。

  罗同学称,前晚6时许,他和同学通过饿了么平台,在徐记百纳黄焖鸡米饭店点了两份外卖。外卖送到后他刚吃几口,感觉口中有异物,吐出发现是根钢丝球上的钢丝。他怕菜中还有其他异物,就用筷子扒拉了一下,发现竟然还有一只蟑螂,他们当时都吃不下了。他随后和店家沟通,提出十倍赔偿,或者店主到宿舍将菜拿回他也可以不要赔偿,但双方未达成一致。

  昨日上午,楚天都市报记者在罗同学宿舍看到,他还保留着菜,菜汤中有一只体长超过1厘米的蟑螂。罗同学的订单显示,经过优惠后,外卖总价13元钱。

  记者随后来到该店,店主表示他们平日在店内对虫子都有消杀,做菜时也没发现蟑螂,菜品外送过程中也都是封闭包装,不知道蟑螂从何而来。

  目前,罗同学已经向外卖平台以及市场管理部门反映此事。

编辑: 熊峰

大学生点外卖吃出蟑螂 店家:不知虫子从何而来

昨日,华中师范大学的罗同学反映,前晚他点了份外卖,在菜中发现一只蟑螂。昨日上午,楚天都市报记者在罗同学宿舍看到,他还保留着菜,菜汤中有一只体长超过1厘米的蟑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