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一女子夜落长江大桥 漂流4小时被救起

2019-06-26 08:46:00来源: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汪文汉 通讯员刘锦辉 彭光辉)一女子在武汉长江大桥落水,顺江漂流近4个小时,约30余公里,被海事人员救起。

  6月23日凌晨3时45分,武汉海事局工业港大队当班队长接到武汉海事局指挥中心的转警电话,有船报警称有人在青山长江大桥水域漂浮,工业港执法大队快速反应,当班执法人员乘“海巡12224”进行搜寻营救。

  在赶往青山长江大桥水域途中,当班队长一边在江面搜寻,一边与过往船舶及发现落水者的下水船舶“浩鹏998”轮取得联系,确定了落水人员的具体位置,海事执法人员与“浩鹏998”轮上人员共同配合,在阳逻武钢物流码头附近水域将该落水女子成功营救上船。在进行了简单询问后,海事执法人员与长航公安阳逻派出所取得联系,将落水女子移交长航公安阳逻派出所。

  经执法人员询问了解,该女子姓肖,湖南邵阳人,23日凌晨0时左右在武汉长江大桥落水,顺江漂流约30余公里到了青山长江大桥水域,女子呼救被周围船舶听到后,有过往船舶抛给一个救生圈并拨打12395报警。

编辑: 熊峰

一女子夜落长江大桥 漂流4小时被救起

一女子在武汉长江大桥落水,顺江漂流近4个小时,约30余公里,被海事人员救起。6月23日凌晨3时45分,武汉海事局工业港大队当班队长接到武汉海事局指挥中心的转警电话,有船报警称有人在青山长江大桥水域漂浮,工业港执法大队快速反应,当班执法人员乘“海巡12224”进行搜寻营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