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青山区人才(大学生)服务专窗”开窗 符合条件大学生可获租房补贴2000元

2019-06-24 07:59:00来源: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通讯员冯丽华 高发桢)走进青山区行政审批局办事大厅,最显眼的A1窗口就是人才(大学生)服务专窗。在这里,可以实现大学生落户、大学生租赁房、大学生租金补贴和人事档案免费托管、党组织关系接转指导等服务事项一窗办理。这是武汉市城区内,首个在区行政审批局内为大学生设立的服务“专窗”。

    毕业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的吴倩倩成为“专窗”的第1号办理者。吴倩倩去年毕业,今年刚刚进入青山兴城物业工作。我申请的大学生租赁房在八大家花园,旁边就是众圆广场,楼下就有优质教育资源,租金还可以享受优惠;青山区还给我一次性租房补贴2000元的叠加优惠政策,让我感受到青山区在接纳大学生落户、安居、就业上的实实在在诚意。”吴倩倩说。

    即日起,对落户青山、就业青山的大学生,本人及家庭在武汉市无自有住房且租房居住的,青山区将给予一次性租房补贴,每人补贴2000元。

编辑: 黄炎秋

青山人才服务专窗:大学生可获租房补贴2000元

走进青山区行政审批局办事大厅,最显眼的A1窗口就是人才(大学生)服务专窗。在这里,可以实现大学生落户、大学生租赁房、大学生租金补贴和人事档案免费托管、党组织关系接转指导等服务事项一窗办理。这是武汉市城区内,首个在区行政审批局内为大学生设立的服务“专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