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武汉6月前半月"双评议"结果:10个单位差评最多

2019-06-17 08:35:00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6月16日讯(记者王荣海 通讯员吴祺)今日,武汉市治庸办通报“双评议”(6月1日—6月15日)情况。江夏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平交易执法局等10个参评单位成为本期不满意评价数量最多的单位。

  满意率排名 前三和后三名单公布

  满意率排名中,武汉市各区综合排名,前三的是新洲区、武汉开发区(汉南区)、汉阳区,后三的是江岸区、东西湖区、硚口区(倒数第一)。

  武汉市直部门综合排名,前三的是武汉市城管执法委、市审计局、市残联,后三的是武汉市生态环境局、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市体育局(倒数第一)。

  公共服务企业综合排名,前三的是武汉市车都天然气有限公司、东西湖区自来水公司、武汉地铁集团,后三的是江夏区水务总公司、江夏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新洲区长源供水有限公司(倒数第一)。

  各区妇幼保健院综合排名,前三的是武汉开发区(汉南区)妇幼保健院、江汉区妇幼保健院、黄陂区妇幼保健院。后三的是江岸区妇幼保健院、东西湖区妇幼保健院、硚口区妇幼保健院(倒数第一)

  这10个参评单位差评最多

  武汉市治庸办还通报了6月1日至6月15日期间不满意评价数量最多10个参评单位:江夏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平交易执法局、江夏华润燃气有限公司903营业厅、硚口区公安分局六角街派出所、江岸区百步亭花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武汉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黄家湖营业厅、武汉公交集团297路、东西湖区走马岭街中心卫生院、武汉公交集团电7路、武汉移动欢乐大道营业厅、江夏区人社局经济开发区藏龙岛办事处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服务中心。

  通报显示,收到的不满意评价最多的江夏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平交易执法局,半个月内不满意评价数量达到15个,平均一天就有一个差评。

  参评单位限期整改不满意事项

  自“双评议”工作开展以来,武汉市各区、市直各部门、各公共服务企业和医疗卫生机构将其作为改进工作作风的有效抓手,与各项中心工作同部署、同落实。

  针对武汉市治庸问责办《工作建议函》中指出的因武汉市户政网络系统不稳定导致市民无法一次性办理相关业务问题,武汉市公安局有关部门迅速组织力量对相关问题进行排查,开展系统优化和测试,并紧急调用安装硬件设备。同时,加快推进人口信息管理系统升级改造工作,确保系统稳定运行。

  东湖开发区召开“双评议”工作推进会,主动对标市委工作要求,对标评议标准,坚持问题导向,将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作为评议工作重点,推动“双评议”工作取得实效。会议要求各参评单位要敢于正视问题,不能有丝毫松懈,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势。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层层传导压力;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健全定期研判机制、内部检查机制、督办整改机制、人员管理机制,切实把工作做实做细;进一步严格评议纪律,按照评议规则要求,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新洲区专题部署“双评议”不满意事项整改工作,主要负责人亲自抓,限期整改,举一反三,保证不再反复或出现类似问题。同时,要求全区各单位进一步查漏补缺,推动全区工作作风向实向好。区纪委常委会2次专题研究“双评议”工作,要求区治庸问责办加强对“双评议”工作的监督检查,通过严肃问责追责压实“双评议”工作责任。

编辑: 张卓

武汉6月前半月"双评议"结果:10个单位差评最多

武汉市治庸办通报“双评议”(6月1日—6月15日)情况。武汉市直部门综合排名,前三的是武汉市城管执法委、市审计局、市残联,后三的是武汉市生态环境局、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市体育局(倒数第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