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汉口有家“喝酒培训基地”? 城管:未获审批

2019-06-17 08:31:00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张万军)武汉市有“喝酒技术培训基地”?汉口一家餐馆门口挂着这样一块招牌,引得不少市民拍照。昨日下午,江岸区城管部门工作人员上门执法,劝说餐馆摘下这块招牌。

  前日,一张拍有“武汉市喝酒技术培训基地”招牌的照片在网上热传(如图)。有网友称,该招牌悬挂于汉口一家餐馆门口,不少市民路过此处都停下脚步拍照。

  昨日下午3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在江岸区洞庭街靠近蔡锷路的附近,找到了悬挂该招牌的这家餐馆。不过,此时招牌已经被取下。

  餐馆附近一家商店的老板介绍,两个月前,这家餐馆开业时在门口悬挂了“武汉市喝酒技术培训基地”的招牌。“这块招牌确实很吸人眼球,以前每天晚上都有很多市民拍照。”昨日下午,当地城管部门的工作人员上门,称该招牌违反了相关规定,要求餐馆工作人员取下了招牌。

  这家餐馆一名男性工作人员介绍,招牌是餐馆开业时挂的,只是为了好玩。

  江岸区城管部门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商户或社会组织悬挂的招牌,需要得到工商部门或民政部门的审批,同时还要在城管部门事先备案。这家餐馆悬挂的招牌并没有得到相关部门的审批,也没有在城管部门进行备案,违反了武汉城市管理的相关规定,所以城管部门上门劝说商家取下了招牌。

编辑: 张卓

汉口有家“喝酒培训基地”? 城管:未获审批

武汉市有“喝酒技术培训基地”?汉口一家餐馆门口挂着这样一块招牌,引得不少市民拍照。昨日下午,江岸区城管部门工作人员上门执法,劝说餐馆摘下这块招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