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男司机闹市路口违停并殴打劝说民警被刑拘

2019-06-12 08:05:00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叶文波通讯员王辉杜泽文)前日早高峰时,一辆宝马车在车流密集的路口违停堵道,拒不驶离,车主还对劝说民警动手。最终,他因涉嫌妨害公务被警方依法刑拘。

  前日上午8时许,正是周一早高峰,汉口解放大道航空路路口车流量特别大,硚口区交通大队民警贾楼军带着4名辅警正在忙着疏导。这时,从青年路方向过来的车流明显受阻,贾楼军跑过去一看,原来是路口有几辆车停着,他和同事们立刻开始逐一劝离。

  靠近路口有一辆宝马车,车内坐着一对30岁左右的男女,手上还拎着早点。当民警请他们立刻驶离时,他们却以等着去医院看病为由推托。事实上,此处离他们要去的医院也就两三百米,走过去只需几分钟。

  贾楼军在反复劝说无效之后,请他们出示驾驶证。这时,坐在驾驶位上的男子走下车来,一把卡住贾楼军的脖子,并掌击他的胸口,女子也下车进行推搡。贾楼军将该男子抓住,同时呼叫支援,附近同事很快赶来将该男子制服,扭送到宝丰街派出所。

  据宝丰派出所民警调查,驾驶员张某今年29岁,天门人,他这次的行为已经涉嫌妨碍执行公务罪,目前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同车女子系张某的妻子,鉴于其情节轻微,且有未成年子女需要照顾,公安机关决定对她进行训诫教育。

编辑: 张卓

男司机闹市路口违停并殴打劝说民警被刑拘

前日早高峰时,一辆宝马车在车流密集的路口违停堵道,拒不驶离,车主还对劝说民警动手。最终,他因涉嫌妨害公务被警方依法刑拘。

关闭